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天虹“梦想飞屋”扶贫助学活动

2019-12-04 18:11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梦想飞屋是天虹针对贫困山区孩子开展的扶贫助学活动,助力贫困地区儿童阅读启蒙,引导激发想象力,为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2013年起至今,天虹已持续为15所贫困山区小学捐建了“梦想飞屋”多媒体阅览室。

梦想飞屋是天虹针对贫困山区孩子开展的扶贫助学活动,助力贫困地区儿童阅读启蒙,引导激发想象力,为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2013年起至今,天虹已持续为15所贫困山区小学捐建了“梦想飞屋”多媒体阅览室。

2019年,天虹5月,天虹在贵州甄选了安顺市普宁县猫场乡西北小学、关岭县花江镇文山小学、紫云县猴场镇猫场小学,在9月进行交付,共捐建3所“梦想飞屋”多媒体阅览室。

2013年,天虹对四川雅安4所小学进行了公益捐建——建立多媒体阅览室“梦想飞屋”,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知识。

2014年,天虹持续关注孩子们,组织开展帮助贫困儿童实现愿望的公益活动,让VIP顾客参与其中,活动共收集到688份心愿礼物送到小朋友们手中,让小朋友们愿望成真。

2015年,选定江西赣州定南县龙塘长富小学、东山小学,持续‘梦想飞屋“公益帮扶活动。

2016年,天虹为江西瑞金日东乡湖陂小学建立悦读室“梦想飞屋”,并为学生和教师置换老旧桌椅。

2017年,天虹为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马安乡桥下小学、于都县马安乡大罗小学建立“梦想飞屋”。

2018年,天虹深入考察江西宜春、贵州镇宁、广东河源三地镇村,甄选了宜春市梅花小学、镇宁县本寨镇鱼凹小学、河源连平县东南小学,作为“梦想飞屋”扶助对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