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麦当劳“为爱麦跑-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公益亲子跑步活动

2019-12-04 18: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为爱麦跑”是弘扬公益理念,充满爱心与趣味的亲子跑步活动,深圳站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5届,深受深圳市民的支持与关注,累计有超过16000名小朋友及其父母参加,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献出爱心,同时在活动现场麦麦义工团的义工们还组织了爱心义卖,为麦当劳叔叔之家募集更多的善款。

2014年开始,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的“为爱麦跑-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公益亲子跑步活动,在中国主要城市开展,同时也是麦当劳的公益项目中颇具影响力的公益亲子跑步活动。“为爱麦跑”是弘扬公益理念,充满爱心与趣味的亲子跑步活动,深圳站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5届,深受深圳市民的支持与关注,累计有超过16000名小朋友及其父母参加。2019年“为爱麦跑”深圳站活动当天,超过3000名小朋友及其父母穿上亲子装和红白袜,小手拉大手,完成亲子爱心跑。除了亲子爱心跑之外,主办方还组织了趣味十足的爱心嘉年华,通过薯条大作战、涂涂乐、幸运转盘等小游戏的方式,让参与者以欢乐的形式,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献出爱心,同时在活动现场麦麦义工团的义工们还组织了爱心义卖,为麦当劳叔叔之家募集更多的善款。

“麦当劳叔叔之家”是麦当劳全球的慈善项目,为贫困病童家庭异地就医提供支持。自2015年起,麦当劳中国每售出一份开心乐园餐,就会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捐出0.5元,让儿童可以从小接触公益并参与其中。截至2018年底,开心乐园餐累计捐款超过3200万元。未来,麦当劳中国将推动在全国开办更多“麦当劳叔叔之家”,以帮助有需要的病童家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