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银促会“深圳金融公益讲堂”

2019-12-04 18:11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深圳银促会携手深圳新闻网创立并深入打造的“深圳金融公益讲堂”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邀请银行保险、公安和高校等专业人士,在深圳中心区举办公开讲座、辩论赛、音乐剧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方式,提升市民的风险意识和金融素养,近百万人受益,且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2019年度市民金融素养提升公益项目

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深圳银促会立足金融纠纷化解,依托“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月”,积极协调各会员机构、主流新闻媒体,着力开展面向市民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系列公益活动。

深圳银促会携手深圳新闻网创立并深入打造的“深圳金融公益讲堂”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邀请银行保险、公安和高校等专业人士,在深圳中心区举办公开讲座、辩论赛、音乐剧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方式,提升市民的风险意识和金融素养,近百万人受益,且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此外,深圳银促会协调银行会员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共同举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向新进大学生重点宣传校园贷危害,引导师生合理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走出了一条金融知识普及创新之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