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星河地产——2019年星河会“漂流教室”

2019-12-04 18:11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2017年8月,星河地产深圳区域公司星河会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志愿征集启动,并提出一个全新公益概念——漂流课堂,让小朋友相互交流、玩耍和交友,体验不同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将优秀的漂流课堂内容带给当地小朋友,锻炼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将公益的理念,植根在小朋友心中,培养良好情操。

2017年8月,星河地产深圳区域公司星河会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志愿征集启动,并提出一个全新公益概念——漂流课堂,即通过组织星河社区家庭中的适龄学生,与不同地区学校的适龄学生,进行课堂分享和互动的形式,让小朋友相互交流、玩耍和交友,体验不同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将优秀的漂流课堂内容带给当地小朋友,锻炼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将公益的理念,植根在小朋友心中,培养良好情操。此公益活动连续进行3年,2019年,“漂流教室”再一次开启,漂流课堂——借分享来传递爱,为爱添色彩,合种小树苗等;成长之旅,升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趣味运动会,以公益之名,为爱发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