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中原公益项目

2019-12-04 18:10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2019年9月,深圳中原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思念漂流邮局”,鼓励更多漂流在外的深圳游子勇敢的对远在故乡的父母表达一份思念之情,用最走心的方式让参与者想亲人传递思念。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大型的专业地产代理公司。2011年5月6日,“深圳市慈善会·中原地产关爱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员工关怀、扶弱济难、关爱社会、奉献爱心”。2008年汶川大地震,深圳中原全体发起善款筹集。从2011年成立中原关爱基金之后,多次发起善款筹集、探访敬老院、关爱特殊学校儿童、用行动支持山区教育事业等。自2013年至今,深圳中原每年都用实际支助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为他们建爱心书屋,捐赠生活用品,关爱特殊儿童心理健康等等。中原人热心公益,身体力行,在公益慈善道路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圳中原公益项目——思念漂流邮局

2019年9月13日-15日(中秋期间)、21日-22日,深圳中原在宝安壹方城、沙井西荟城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思念漂流邮局”,鼓励更多漂流在外的深圳游子勇敢的对远在故乡的父母表达一份思念之情。线上多渠道传播亲情关爱,鼓励勇于表达。线下设有不同亲情体验区、互动区、邮寄明信片区,打破常规的沉浸式创意场景,各种脑洞大开的新鲜玩法和新奇互动装置,用最走心的方式让参与者想亲人传递思念。让公益不仅局限于小范围人群,而是面向大众。公益不仅是善款支持,还有心灵的触达、真实情感传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