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2019-12-04 18:10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建行深圳市分行践行“三带一融合”理念要求,以金融温暖社会。建设建融家园公益驿站,为全国金融系统唯一一个为青年人创业免费提供场所的平台,深圳市唯一免费为流动党员,企业及党支部提供党建学习,活动的场所的金融机构。

建行深圳市分行践行“三带一融合”理念要求,以金融温暖社会。建设建融家园公益驿站,并与深圳市妇联深度合作,成为首家挂牌妇联母婴室示范点。

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于2018年6月份正式对外提供服务,是我行为新居民免费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阅读、创业、交流、信息交互的多方位共享平台,是向社会精英群体传播长租文化与理念、向来深大学毕业生及创客人士提供创新创业环境以及集合公益生活服务等创新平台,是建行在深圳为各类企业、社区党组织提供“共学、共享、共建”党建平台。

驿站面积约600平方米,划分为前台服务区、共享阅览区、会议研讨区、路演舞台、创客办公区、住房租赁及金融服务区、母婴服务室、淋浴卫生区、无人超市和休闲花园等十大功能服务区。

作为全国金融系统唯一一个为青年人创业免费提供场所的平台;深圳市唯一免费为流动党员,企业及党支部提供党建学习,活动的场所的金融机构;深圳市金融行业唯一获得“2018年深圳十大公益创新平台“殊荣的机构。

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还荣获了全国金融工委颁发的“金融书香柜台示范点”称号、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等荣誉,塑造了良好社会形象,成为建行在当地的靓丽名片。

此外,自2018年7月起,建行领先行业在全行范围内建设“劳动者港湾”,有序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为包括户外劳动者在内的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一系列贴心、便捷的惠民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