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麦当劳

2019-12-04 18: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词:2010年12月,麦当劳员工志愿组织“麦麦义工团”正式成立,整合义工的爱心与慈善热忱,更直接有效地推动与儿童福祉有关的慈善项目。截至目前,深圳麦麦义工团义工近400人,积极寻找和组织与儿童相关的本地慈善活动,传递爱心。

2010年12月,麦当劳员工志愿组织“麦麦义工团”正式成立,整合义工的爱心与慈善热忱,更直接有效地推动与儿童福祉有关的慈善项目。截至目前,深圳麦麦义工团义工近400人。2019年8月,深圳麦麦义工团正式成为深圳市义工联市义工联团体义工单位,每位麦当劳员工及爱心市民都可以申请担任深圳麦麦义工团志愿者,并积极寻找和组织与儿童相关的本地慈善活动,传递爱心。

如2019年1月,麦麦义工团组织了“汉堡伴您温暖行”活动,为春运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上爱心餐饮,为回乡的打工者送上暖心红茶。2019年2月,春节临近,麦麦义工团参与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的“聚爱深圳“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交警等送上麦当劳爱心餐券和团圆饭。2019年6月,麦麦义工团参与由深圳交警局组织的”童心飞扬安全启航“活动,为现场参与活动人员提供免费饮品和”欢乐套圆筒“游戏,2019年9月,在麦当劳“为爱麦跑”活动中,麦麦义工团积极组织参与募捐,为麦当劳叔叔之家募集善款。2019年10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麦麦义工团组织超过1000人参与“全民打卡解放路为国点赞每一步”志愿宣传义工活动,歌唱祖国,传播爱国情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