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2019年度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盐田区沙头角街道

2019-12-04 14:48来源:深圳新闻网

沙头角街道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基层治理新格局为统揽,以“民生微实事”为抓手,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今年共申报、实施了四批100个民生微实事项目,一大批居民迫切需要、热切关注的急难事,以最佳途径落地、最快速度见效,提升民生质量、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基层基础。各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丰富多彩,开展各类培训、讲座、品牌活动累计1370场,服务26272人次,显著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努力打造成为“左邻右里,守望相助”的民生幸福街区。

近年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等国家级荣誉7项,获得广东省“最美志愿者服务社区”、深圳市综治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武装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等省市荣誉50余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