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集团总经理林浩钧一行到深圳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集团总经理林浩钧一行到深圳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0日,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 、副总经理伍茂辉一行到深圳公司调研,并指导全面对标盐业优秀企业工作。


11月2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副总经理伍茂辉一行到深圳公司调研,并指导全面对标盐业优秀企业工作。

林浩钧指出,广盐股份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是省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战略方针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员工积极性,优化企业营运效率,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圳公司班子表示将按集团工作要求,支持混改工作落实到位。

深圳公司积极推进对标学习优秀同行的先进经验,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全面对标改革实施工作方案,并对现阶段深圳公司对标学习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汇报。集团领导与一线骨干人员深入交流,一线骨干人员一一发言分享在基层工作的心得体会,畅谈对标学习优秀同行的想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

林浩钧充分肯定了深圳公司的对标方案与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为深圳公司进一步推进与落实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将业务数字化应用落到实处,通过大数据分析市场的研判,加强渠道建设,实现一线渠道的人员安排和业务调整,推动三流合一的运作与业务调整,形成闭环管理的模式与操练,打造仓储货架的智能化管理;二是建立配套的市场化激励考核机制,以市场为导向,使用好绩效考核结果;三是对全面对标学习盐业优秀企业达成的目标效果进行预测,找差距,找应对,推动模式改革创新,提升业务经营能力;四是通过模拟演练加强小组之间、部门之间、集团之间的碰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模拟信息数字化平台的运用,在模拟运行中查找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诉求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六是部门机构重构与人员安排,通过模拟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人员综合使用效率。深圳公司领导班子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集团对标学习的工作部署,继续细化落实全面对标工作实施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深圳盐业成为全省盐业排头兵,成为大湾区盐行业标杆打下夯实基础。

随后,伍茂辉一行来到深圳食盐定点厂现场进行调研,询问设备联合调试、质检中心建设等方面进度,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标准确保食盐定点厂如期投料试产,为广东盐业争创一流盐业企业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深圳公司供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