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组织召开会议推进总队5号令及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龙华大队组织召开会议推进总队5号令及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5日上午,龙华大队组织召开会议,总结近期防火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由李成平大队长主持,大队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逐人汇报近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成平大队长传达了支队防火例会会议精神,并进行相应部署。

李成平大队长强调: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指令(第5号)工作任务清单》及市消安委办 《关于印发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指令的通知》,抓好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消防监管和街道、行业部门的督导工作,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冬季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二是要持续推进“五四三体系”建设,依托社区小型消防站将辖区重点单位、一般社会单位、出租屋、三小场所等场所进行分类管理,压实最末端火灾防控工作;

三是要提前组织做好市挂牌火灾高风险区域大浪街道预验收工作,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大浪街道的督导检查,全面排查整治,落实隐患整改;

四是要整理好台账资料,落实好实地检查场所,做好省政府、市政府年度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准备。(通讯员:叶柔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