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医院验收工作

龙华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医院验收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支队关于开展2019年深圳市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医院创建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推动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11月21日,龙华大队协助区卫健局对区人民医院、中心医院进行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评定验收。

验收组一行主要检查了两家医院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火灾隐患整改情况等十五大项、四十小项内容;并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深圳市“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医院”评定意见书》。验收组在检查过程中要求以上两家医院,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对于提高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具有现实意义。

下一步,龙华大队将持续督促我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消防管理组织、职责制度、设施器材、应急疏散等消防管理内容标准化、可视化,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叶柔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