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李成平大队长出席龙华街道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龙华大队李成平大队长出席龙华街道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上午,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龙华街道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救援移动平台发放仪式,龙华大队李成平大队长应邀出席活动。仪式由龙华街道秋荣副主任主持,街道各社区工作站、龙城派出所、油松派出所、龙华消防中队共计23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成平大队长同汉青书记、文富主任将30台消防巡查电动车分别发放到各社区、派出所、消防中队负责人手中。龙华消防中队邓康乐中队长就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发言。最后,由李成平大队长与街道代表共同触动启动球,正式开启龙华街道“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同日下午,观澜街道在大富社区康淮电子工业园中心广场、福城街道在章阁社区天桥广场分别组织召开了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曾勇副大队长和下属观澜中队、分队参加启动仪式和嘉年华活动。

为确保宣传月活动全面、深入开展,下一步,龙华大队将紧密结合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特点及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实际,在各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各类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全面营造“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叶柔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