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联合多部门持续不断开展防火检查

龙华大队联合多部门持续不断开展防火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支队和大队防火监督例会会议精神,全面预防和减少辖区城中村、群租房、三小场所和重点单位、重点区域消防安全事故,国庆特殊防护期虽已结束,龙华大队仍不放松警惕,持续联合派出所、街道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叶柔 李怡)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支队和大队防火监督例会会议精神,全面预防和减少辖区城中村、群租房、三小场所和重点单位、重点区域消防安全事故,国庆特殊防护期虽已结束,龙华大队仍不放松警惕,持续联合派出所、街道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观澜街道、大浪街道、龙华街道的重点单位、三小场所、城中村等地消防隐患开展排查整治,主要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三小场所是否违规用电用气、违规住人等情况。10月17日至26日,龙华大队共开展联合检查24次,出动27车133人,检查企业单位14家、5个城中村、群租房26栋、三小场所28家,发现并整改隐患49处;开展宣教27家,张贴及派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80余份。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下一步,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和打击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