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组织开展火调业务专题培训

龙华大队组织开展火调业务专题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动防火岗位大练兵专项工作,明确大、中队火灾调查任务及组织架构分工工作,切实提升火调人员业务水平,龙华大队组织开展火灾调查业务培训。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 (通讯员 叶柔 李怡)为进一步推动防火岗位大练兵专项工作,明确大、中队火灾调查任务及组织架构分工工作,切实提升火调人员业务水平,龙华大队组织开展火灾调查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将持续两个月,以理论加实操的方式,对火调业务开展全方位的培训。理论课由曾勇副大队长主持,大队杨松参谋首先介绍了火灾警情来源和火灾事故调查主要职责,然后对大、中队火灾调查任务及组织架构分工进行系统讲解;理论课后,杨松参谋组织全体参训人员深入火灾调查现场,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进行火灾事故现场勘查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充实、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参训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课上认真思考、课后积极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火调工作有了初步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火调工作的认知,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