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坣岗支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坣岗支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坣岗支行坚持“社区零售银行”战略定位,是深圳农商行作为本土银行扎根社区、服务社群的典型代表,长期致力于精耕社区服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群众、服务广大来深建设者。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坣岗支行是深圳农商行沙井支行辖属的一家二级支行,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华盛新沙荟名庭(二期)裙楼01层14B-21号商铺。该网点共11名员工,保持以行长为核心、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运营经理四位一体管理模式,分工明确,协调发展。

坣岗支行坚持“社区零售银行”战略定位,是深圳农商行作为本土银行扎根社区、服务社群的典型代表,长期致力于精耕社区服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群众、服务广大来深建设者。坣岗支行始终牢记并贯彻“与你更近一步”等服务宗旨,重点抓客户服务,深耕服务管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标准的服务流程、专业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智能、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多年坚持下来,坣岗支行在服务社区的道路上逐步积累摸索出一套成熟的模式,赢得社区口碑,深受客户好评,在硬件、人员、服务、业务等各方面均已具备旗舰店的综合条件,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和创新金融产品,丰富业务种类,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为客户金融资产增值增利。坣岗支行在2018年度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举办的“十大服务明星网点”评选中,从二十多个网点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