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繁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繁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陈繁华,现任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作为深圳机场的管理者,陈繁华同志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将大力提升旅客服务质量作为深圳机场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核心任务。近年来,深圳机场旅客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CAPSE年度最佳机场、最佳机场服务与设施等国际荣誉,2019年二季度ACI测评全球排名第11位,CAPSE测评国内排名第3位。

未来,陈繁华同志将继续带领深圳机场人踏实耕耘、辛勤付出,坚持“真情服务”要求,着力打造服务精品工程,引领深圳机场高质量发展,向着“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国际航空枢纽不断迈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重要核心机场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