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山花园支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山花园支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山花园支行作为深圳农行第一家转型的综合化新型网点,创新是我们的根本,我们始终坚持“初心为铭,相伴而行”的特色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核心。

中山花园支行作为深圳农行第一家转型的综合化新型网点,创新是我们的根本,我们始终坚持“初心为铭,相伴而行”的特色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核心。网点设置功能分区,客户服务精准到位。实行首问责任制,一对一服务,从一而终。鼓励客户自助式操作,减少排队时间。桌面式超级柜台移动便携,处理快捷,大大提高了业务处理的效率。理财台理财经理与客户肩并肩畅聊,拉近客户与我们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情谊,通过多种多样的客户活动提升客户的体验。网点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根深蒂固,微笑服务,是我们的习惯。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如客户之所愿,是我们实现优质服务的途径与方法。我们追求服务创新,创造服务新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