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大队长带队检查缤果空间消防安全工作

龙华消防大队大队长带队检查缤果空间消防安全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龙华区区长王卫加强深圳北站消防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要求,10月2日下午,龙华消防大队大队长李成平率队联合公安分局对深圳北站缤果空间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对缤果空间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疏散通道及自动扶梯等重点部位及设施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并就商场值班值守、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

随后,检查组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责任人进行约谈。李成平大队长指出,单位一是要强化对自身消防安全隐患的巡查、整改;二是要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切实履行责任;三是要实现义务消防队消防演练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其“扑早、灭小”能力。

下一步,龙华大队将深入排查各行业、领域火灾隐患,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针对存在隐患开展隐患“回头看”,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严管严控工作。(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