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区马里常委带队督导检查首届文化音乐节现场筹备工作

龙华区马里常委带队督导检查首届文化音乐节现场筹备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9月28日上午,马里常委带队前往观澜版画基地检查音乐节筹备工作。区委(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和供电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龙华消防大队曾勇副大队长陪同检查。

首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汇报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保利文化发展公司补充汇报有关情况。随后,马里常委带队来到舞台后台,对后台是否预留足够人员逃生通道,消防设备是否完整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

一是在舞台筹备期间进行消防安全巡查,消除火灾隐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安全到位;

二是筹备期间做好对活动现场、住地及周边消防安全检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督促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防火措施;

三是辖区中队制定灭火和应急救援预案,开展防消联勤工作,做好随时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准备。(通讯员叶柔 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