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沙井街道实现垃圾分类线上督导全覆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井街道实现垃圾分类线上督导全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创新推出垃圾分类线上督导平台,并于全区全面铺开,沙井街道积极配合,已经实现109个3.0小区全覆盖。

近日,为借助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督导效能及督导员积极性,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创新推出垃圾分类线上督导平台,并于全区全面铺开,沙井街道积极配合,已经实现109个3.0小区全覆盖。

沙井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除了每天定时定点开展线下督导活动外,同时借助垃圾分类智慧督导平台,开展线上督导活动。利用线上督导,义工们不但可以实现督导监管、巡查监管等管理支撑功能,居民还可以实现随手拍、分类分享圈、微课堂等互动功能,使得居民可通过线上互动获得相应的激励积分,兑换垃圾分类相应的奖品,充分调动市民的垃圾分类积极性。

线上平台的投入使用,不但使宝安区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更加规范,可以随时了解和掌握全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实际工作情况,还可以通过数据的积累和分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与此同时,垃圾分类督导员还利用线上平台自动生成台账,通过“随手拍”等功能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极大地提高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的效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