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新桥街道:推动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桥街道:推动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十七次党政领导班子办公会议,会上新桥街道委派绿宝宝(NGO)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培训中,绿宝宝副秘书长周佩玲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然后从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展历程、深圳市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深圳市目前生活垃圾现状等多角度向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梳理与详细地解读。

近日来,新桥街道全面启动对辖区主干道、高速路口、红绿灯路口、城中村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展板的安装展示和横幅悬挂工作。同时,新桥街道如期邀请了“蒲公英”专业讲师在万丰、新桥、黄埔、上寮社区工作站开展“蒲公英”微课堂讲座,本月截止已有165名社区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新桥街道城管办后续将联合管控中心、交安委办,在街道辖区范围的播放媒介进行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视频的滚动播放,让垃圾分类知识更贴近市民群众,让垃圾分类知识的种子在市民群众的心里生根、发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