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开展粤盐喜迎中秋国庆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开展粤盐喜迎中秋国庆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9日至30日,深圳公司在万福佳购物广场开展粤盐喜迎中秋国庆宣传活动。


中秋来临,国庆将至。为了充分利用中秋国庆佳节宣传节点,提升粤盐社会形象,打造良好品牌形象,全方位展现粤盐产品,8月29日至30日,深圳公司在万福佳购物广场开展粤盐喜迎中秋国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除了开展感恩回馈产品促销活动外,工作人员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科普安全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大力宣传生态海盐、雪晶盐等中高端海湖盐产品和海盐果干、老盐牙膏等泛盐产品,加深了市民对粤盐产品的认识。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单张、折页、粤盐人偶引流、转盘抽奖、引导关注公众号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巩固宣传效果,充分展现粤盐在健康安全用盐上的企业责任感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消费者对粤盐品牌的认同感和信任感,有效提高“粤盐”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