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8位拉丁小舞者参加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暖场

8位拉丁小舞者参加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暖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比赛9月1日起打响,作为中国8个主办城市之一,深圳将承办本届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共10场比赛。其中来自盈盈国都舞蹈中心8位拉丁小舞者的热情舞动,推动了赛事暖场高潮,获得主办方和观众们的好评。

image.png

深圳晚报讯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比赛9月1日起打响,作为中国8个主办城市之一,深圳将承办本届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共10场比赛。其中来自盈盈国都舞蹈中心8位拉丁小舞者的热情舞动,推动了赛事暖场高潮,获得主办方和观众们的好评。

8位耀眼的小舞者身后站着同一位功臣——盈盈国都舞蹈中心的负责人林太,在她的带领下,小学员们在全国乃至国际舞蹈大赛中揽金夺银,中心成为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指定的表演单位、深圳市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指定表演单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定的专业考级机构。

(刘夏蓝/文彭志刚/图)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