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预验收工作(一)

​龙华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预验收工作(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积极做好迎接市级城中村综合治理验收各项准备工作,8月27日,龙华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督导组,前往大浪街道和福城街道共6个城中村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上午和下午分别检查了大浪街道罗屋围村、石凹村、新围新村和福城街道东西竹村、狮径二组新村、丹坑新村,重点针对2018年度城中村综合治理申报优秀项目第一轮复核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主要检查城中村出租屋是否设置疏散逃生窗、室内消火栓和消防卷盘,顶楼是否能直通天面等情况,并针对城中村三小场所是否配备烟感报警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识,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是否存在电动车室内充电现象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加大排查整改力度,针对现场排查出的问题要坚决落实整改,确保9月初市级综合复验工作顺利通过。(通讯员:马莉、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