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问政深圳>专题聚焦>

观澜东升小区旁一商铺招牌塌落有人被困?回应:现场无人员被困且无伤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东升小区旁一商铺招牌塌落有人被困?回应:现场无人员被困且无伤亡

分享

市民报料观澜东升小区附近一网吧招牌掉落,有多人被困?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回应称“广告招牌过于老旧导致塌落,现场无人员被困且无伤亡”。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柯霈昕 实习记者劳晓文)在人来人往的人行道上,商铺悬在行人头顶上的老旧招牌愈发成为了一种安全隐患。近日,就有市民报料,称观澜东升小区附近一个网吧的招牌突然塌落,“网吧里困了好多人”。针对此事,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深圳论坛进行公开回应。

报料:观澜东升小区附近一网吧招牌掉落,多人被困?

8月21日,有市民在深圳论坛报料并附上现场视频,称位于龙华观澜东升小区附近“一个网吧的招牌突然掉落,里面困了好多人。”


视频截图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看到,掉落招牌掉落面积较大,横跨多个门面,现场一片狼藉。(问政帖文:《观澜东升小区附近网吧招牌掉了,里面困了好多人》)

 

回应:塌落的老旧招牌已拆除,现场无人员被困且无伤亡

8月27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8月21日下午就派出福城街道执法队赶到现场。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疏散周边及被困群众”。为消除安全隐患,还“对该商铺进行断电处理,对塌落广告招牌立即拆除”。经执法人员调查确认,“该商铺广告招牌过于老旧导致塌落,现场无人员被困且无伤亡”。

此外,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承诺,表示“将督促各街道执法队加强对辖区破旧及违规广告招牌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平台介绍与报料方式

问政深圳(wz.sznews.com),是市民网友关心公共事务参与城市建设的平台。市民网友只需搜索“问政深圳”进入平台,即可在浏览帖子的同时快速发帖、提供线索、畅所欲言。报料热线:0755-83518877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