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介绍 往届回顾 品牌展示 分赛区 视频

金荣表

深圳市耀金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11年历史。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型腕表企业。产品集传统、运动、时尚三位一体,远销欧美、亚非、中东等地区。能独立完成从样品设计、表壳生产、字面生产、成表组装、品质控制直到出口的各个环节。可接受OEM贴牌生产,来样生产制造多样化的产品能满足全球不同客人、不同市场的需求。

公司秉承“人有我精,精则准。人精我变,变则通”的设计理念用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以创新精神引领市场。公司践行“戴好表,从这里开始的承诺”,将传统与现代结合。

“金荣表分分秒秒都是爱”已经成为公司的灵魂。

十多年来,爱于心,践于行,创业情怀始终如一,金荣表不仅常年捐助贫困山区儿童、孤寡老人,更是各大公益慈善活动的赞助商与亲历者。并一直与文学、书法、影视、演艺届同仁保持着良好深入互动。仅2016年一年便有世界双节棍冠军,功夫影星吕一杰、动作演员张凯、张永达、李威龙、华语乐坛唱作巨匠徐健淇、赵雨航等产品代言。进入2017年,更与多家传媒活动机构达成多维度战略合作,其中包括2017深圳城市定向赛,“棕榈泉”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等。

面向未来,任重道远,金荣表愿与您携手共进,不忘初心、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