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介绍 往届回顾 品牌展示 分赛区 视频

Redzoo火星猪

一、火星猪品牌介绍

火星猪是STEAM教育在中国的推广者,通过把STEAM教育所倡导的学科知识都融合在玩具和游戏设计中,让3~12岁的孩子在玩乐中、实践中学习,也能让孩子提前接触到跨学科丰富的知识,并在这过程中掌握应用多种学科解决问题的能力。

STEAM是起源于美国的教育理念,是融合了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的综合式教育,强调的是多学科,跨领域知识的学习和应用,较比传统教育理念来说,STEAM教育对于实践能力要求更高。

二、行业背景介绍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STEAM教育已经推行多年。

教育部《中国STEM教育部白皮书》表示,在中国人口红利消失和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双重背景下,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刻不容缓,目前我国普遍存在人才培养层次结构不能与市场需求相匹配,高素质综合能力较强的复合人才匮乏,STEM人才缺口大等问题,同时根据《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从2017年9月开始,小学一年级将增设科学课,并将其作为基础课程。

三、火星猪的产品介绍

火星猪——中国原创STEAM教育品牌,品牌的整套STEAM教育体系是由来自哈佛、清华、北大等高校的教育专家搭建。

STEAM教育中的M指的便是Mathematics—数学,火星猪出的这款益智桌游“丛林大冒险·九宫格数独益智桌游”,就把数学融入了益智桌游中。

这款数独游戏,能同时锻炼孩子的数学计算能力和动手能力,与传统数独不一样的是,“丛林大冒险”采用了由易到难的进阶的玩法,第一关只有3个数字,容易理解,孩子上手也容易。适合给孩子进行入门的逻辑思维启蒙训练,通过丛林大冒险的趣味故事,把拯救小动物剧情和数独结合起来,让孩子在玩乐中,锻炼逻辑思维和创造力。而且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能边玩边学。

下面介绍一下这个游戏的玩法,手上有“丛林大冒险”的宝宝们可以试试玩一下哦。


四、火星猪的成绩

火星猪覆盖100余家线下实体店,从上市以来受到不少明星的喜爱,也受到母婴自媒体大V的推荐,多家媒体报道。

五、未来,火星猪想要做什么?

我们一直都在思考,如何把STEAM教育和益智玩具很好地结合。通过火星猪的玩具,孩子们在玩乐中不仅仅是感受乐趣,更能学习跨领域、跨学科等丰富的知识,和动手实践的经验,从而培养孩子有趣的思考方式,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

秉承初心,未来火星猪会继续为推动STEAM教育的普及作出不懈的努力。我们相信,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孩子们的成长道路将终身受益,而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使孩子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