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粤盐公益行,让“爱”不再留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盐公益行,让“爱”不再留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粤盐助力“候鸟归家公益夏令营”活动


东莞,是一座以外来务工人员为主的城市,他们背井离乡,无时无刻不期待着与儿女的相聚,也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外来务工人员的共同努力,才得以成就今天的品质东莞。

“粤盐”的发展,同样离不开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务工人员,离不开在东莞生活着的市民朋友。让“爱”不再留守,是“粤盐”的期盼,也化成了“粤盐”公益行的动力。今年暑假,“粤盐”助力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候鸟归家公益夏令营”活动,让更多的“小候鸟”感受东莞的城市魅力,爱上东莞。

image.png

8月2日,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候鸟”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闭营仪式。闭营仪式恰逢祖国70华诞,“小候鸟”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稚气却昂扬的歌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小候鸟”们深情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爱。

image.png

粤盐全程助力,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产品体验礼包,让“小候鸟”们带着满满的爱意结束了本次旅程。此次“候鸟归家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亲子同教课、生命安全体验课、参观气象科普馆、参观市科技馆、观看3D电影、与宏远球星近距离接触、松山湖足球小将之行和走进滨海湾新区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小候鸟”们带来了“超爽”的感受。12天的时间,短暂却充实,“小候鸟”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品尝了美食,更感受到了东莞独特的魅力。

image.png

1949年至今,“粤盐”已悄然走过70年。70年的时间里,陪伴广大的市民朋友们走过春夏秋冬,也见证了东莞及其他城市的崛起。正因为每一个消费者,才造就如此精彩的“粤盐”;正因为每一个消费者,才有湾区都市、品质都市的阔步向前。让“爱”不再留守,让你我携手同行,深圳盐业东莞片区也将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坚决保障好东莞市民的食盐质量及供应安全,共同铸就这温暖、美丽之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