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为辖区暑期培训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龙华大队为辖区暑期培训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做好暑假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暑假期间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近期,龙华大队深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为暑期培训班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等人群开展暑假消防安全培训,向师生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中,大队培训员结合夏季火灾的特点,为广大师生们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场如何逃生、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基础常识,并模拟疏散逃生演练,切实让师生们掌握基本的防火知识、灭火技能和火场逃生方法。

此次培训62人次,张贴海报32处,进一步提升培训班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和灭火自救能力,对暑假期间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