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盐业党员干部深入食品安全周活动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盐业党员干部深入食品安全周活动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9日,深圳公司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参加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深圳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员志愿队深入活动一线,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深圳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市民科普安全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展示生态海盐等中高端海湖盐产品及海盐果干等泛盐产品,现场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手册、现场演示鉴别真假食用盐、海盐果干试吃、有奖挑战游戏和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巩固宣传效果。活动过程,深圳市副市长黄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副局长李忠等领导前来展位参观指导,并亲自体验了食盐包装二维码扫描追溯功能。

 

深圳盐业党总支将本次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体现深圳盐业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宣传食品安全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以丰富的形式持续向广大消费者科普安全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加强消费者对广东盐业和“粤盐”品牌的认知与信赖,让“粤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食品安全的标杆,有效提升了“广东盐业”的企业形象和“粤盐”的品牌形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出工作人员20余名,接待市民咨询500人次,派送小包装盐400多包,派发粤盐食盐宣传单张、小册子等资料600多份,宣传效果良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