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到深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到深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6日至6月27日,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一行到深圳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6月26日至6月27日,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一行到深圳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6月26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工作,林浩钧总经理给深圳公司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总要求与目标任务,强调要加快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盐业实际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与集团公司党委“四盐”方针、“三品一优”战略结合起来,为争创世界一流食盐企业努力奋斗。

随后与深圳班子及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议。

深圳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丹代表深圳公司介绍了公司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公司党建及经营工作开展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就其分管业务领域进行了补充汇报。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对深圳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接下来的经营发展寄予了厚望。他表示本次来深调研有两点感受:一是深圳公司整体精神面貌很好,员工团队有活力,有凝聚力;二是深圳公司在盐改后面对困难,勇于挑战,为产业转型升级腾飞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对深圳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研发加工为切入点做精做强食盐产品,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投入改革创新,走出有深圳特色的差异化道路,做全国食盐产品加工研发的引领者;二要加快速度盘活存量资产,增加收益,壮大公司可持续发展基础,提高公司发展的战略定位;三要成立专题小组加速拓展香港市场,提高站位谋划布局,通过研发和技术创新提高盐产品价值,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要;四要加紧研究生产线配套方案,完善工艺流程,做高附加值精品,努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他指出,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深圳公司应积极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迎难而上,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努力稳定和提升市场份额,提高增量,实现走在全省盐业前列的目标要求。

深圳公司董事长梁丹代表班子表示,感谢林浩钧总经理深入基层来深调研指导工作,并为深圳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极大地提振了深圳公司面对挑战勇于担当的信心。公司全体上下将按照林浩钧总经理的要求和指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集团公司寄予的厚望。

林浩钧一行还深入基层一线,到深圳公司碘盐厂及盐业大楼进行深调研,了解食盐定点厂生产及项目建设情况。

6月27日一早,林浩钧一行马不停蹄前往深圳公司东莞片区进行指导调研,查看了总部大楼项目地块,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表示集团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取得更大的效益。随后与东莞片区中层以上及机关本部人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最后,调研组一行到东莞片区配送服务部和食盐仓库了解安全生产、食盐储备、食盐配送等情况。

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谭永飞、综合事务部(董事会办公室)、市场经营部(信息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