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新粤盐、新未来、新空间、新平台—粤盐客户经理培训及配送合作商发展引领会议在深圳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粤盐、新未来、新空间、新平台—粤盐客户经理培训及配送合作商发展引领会议在深圳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更好地应对盐业体制改革,加速市场化转型升级,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全局一盘棋,全员一块铁,全省一座城”总体要求、“四盐”方针以及“三品一优”战略,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业务能力,提高配送合作商对盐业的忠诚度,提升配送合作商的经营认知和市场竞争力, 6月18日深圳公司召开客户经理培训及配送合作商发展引领会议,深圳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营销人员及164名配送合作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上午的客户经理培训会上,陈永华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发表讲话,指出客户经理作为公司直接与广大消费者和客户打交道的一线营销人员,是公司形象的“代言人”,肩负着了解市场、服务客户和树立品牌的重要职责,本次培训是提升客户经理自身素质的客观要求和根本要求,对未来粤盐的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能提升对品牌及销售基础的认知,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及快速成交的销售技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深圳盐业走在全省盐业前列的工作目标。

下午 的“粤盐新战略解读暨合作商发展引领会议(深圳站)”,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鲁晓利副处长、省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上,梁丹董事长代表公司发表致辞,对各位参会人员一直以来对深圳盐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深圳盐业在面对严峻市场形势下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深圳盐业作为深圳唯一许可的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和食盐定点批发企业,将在省集团公司党委、深圳市政府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加强管理,抓住机遇,紧跟市场步伐,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食盐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世界一流盐企奋勇拼搏。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鲁晓利副处长就食盐专营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专题解读,并就如何确保食盐供应与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邀请了睿谷教育黄延锋董事长进行培训和政策解读,黄延锋董事长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及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使客户经理和配送合作商受益良多,收获颇丰。不少客户经理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加强对品牌及渠道的认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配送合作商则表示听完黄董事长的授课后,学习到了不少新知识,清晰地了解新粤盐、新战略、新空间、新平台,树立跟着粤盐走的强大信心。

                                             在总结交流环节,深圳和东莞两片区的客户经理和各粤盐配送合作商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沟通,既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合作友谊。配送合作商纷纷表示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全新时代下把握机遇,紧跟粤盐的发展步伐,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