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减税降费”助力科创企业成长—深圳市企业上市培育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减税降费”助力科创企业成长—深圳市企业上市培育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伴随着这一历史性时刻,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与深圳证监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五家单位于6月13—14日联合举办了“深圳市企业上市培育专题培训班”。活动现场汇集了67家优质高新科技企业、102位企业高管,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活动现场,深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项清、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张跃云、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促进处处长陈小林、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余东东出席并致辞,我局讲师任志宏就“高新技术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在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气氛热烈,获得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是深圳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四家机构助力中小企业打通多层次融资渠道,更好服务深圳企业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深圳市营商环境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