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06 10:19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结合公司实际情况,6月5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超级本级营业区经理崔焕国,计划财务处经理王孝梅,党委宣传委员刘露冰四位同志分别当选四个党支部书记。

image.png

全体党员听取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委员张春梅同志代表党委作《中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委围绕创新服务形式,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互促互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报告以学习教育抓常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培养四方面为中心规划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对四位党支部书记候选人作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党员进行投票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经过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根据票选结果,国磊同志当选为中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孝梅同志当选为第二党支部书记,崔焕国同志当选为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露冰同志当选为第四党支部书记。

image.png

国磊同志发表讲话

会上,国磊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指示:第一,充分认识目前的政治经济形势。当下中美贸易战成为社会热点,面对相关舆论,各位党员要擦亮眼睛,坚定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注意言行。第二,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意义。党支部书记的换届有利于增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生命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密切党群关系。第三,新班子新气象。上届党支部书记已经圆满完成历史使命,希望在新任班子的领导下,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定期组织党员活动;二是积极发展新党员;三是深化党群互动;四是将党员活动与业务活动相结合。另外,国磊同志强调,7月1号是建党98周年纪念日,6月份是业务冲刺的高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接下来,深圳分公司党委将在上级党委领导下,不断适应新时代的主题,把握党建工作规律,激发组织活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通讯员  段涓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