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到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龙华消防大队到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幼紧急避险的自救能力,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路线。龙华消防大队对幼儿园开展了“关注消防,平安相伴”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幼儿园里烟雾弥漫(消防演习专用烟雾),紧急的警报声响起,全园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按本班安全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操场,整个火灾疏散过程只用了2分40秒。

队员们还准备好消防器材,摆放整齐有致,向小朋友们介绍各种消防器材及它们的用处。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让老师们和小朋友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时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老师们也能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