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龙华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龙华消防大队龙华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营造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氛围,5月29日上午,龙华消防大队龙华中队深入辖区和平大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龙华中队、社区工作站、派出所,共40人联合对出租房进行专项整治。

行动前,分为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整治行动。检查组对大厦内每个角落认真检查,坚决防止隐患反弹,对检查的场所消防体制是否完善,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合格,完好有效、是否有电瓶车入户充电等不良现象。对检查出来的通道堵塞、私拉电线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最后,检查组要求业主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防火巡查,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