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持续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消联勤工作

​龙华大队持续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消联勤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各类企业场所的熟悉掌握,及时发现场所内存在的消防隐患并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社会企业防御火灾能力与消防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龙华大队持续深入辖区企业特别是重点单位,开展“防消联勤”、“六熟悉”等工作。

大队巡查员深入辖区九方商业中心、华润万家超市等多家重点单位企业进行巡查,队员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实地查看,按照“防消联勤”要求分别对场所内周围道路、水源、重点部位及内部、外部的消火栓数量、位置、压力、安全出口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的测试,并要求消防安全负责人定时定人对单位各方面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维护保养,对发现存在隐患的部位进行及时排除整改,时刻警惕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

通过持续扎实地开展“防消联勤”工作,强化队员对辖区重点单位和各类企业场所的熟悉掌握,提升企业自查自排消防隐患能力,为进一步稳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