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口岸办组织召开莲塘口岸建设开通工作推进会议

深圳市口岸办组织召开莲塘口岸建设开通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协调落实莲塘口岸建设协调事项,5月10日下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主持召开莲塘口岸建设开通工作推进会。


深圳新闻网讯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协调落实莲塘口岸建设协调事项,5月10日下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主持召开莲塘口岸建设开通工作推进会。罗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参加会议,罗湖交通运输局、莲塘街道办、罗湖区建筑工务局、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市建筑工务署、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市口岸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4月24日以来莲塘口岸开通现场推进落实情况,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深圳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24项问题,已解决21项,3项待解决。

会议强调,目前莲塘口岸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全局的角度,协同推进,确保莲塘口岸按期建成开通。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厘清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对于会上提出待解决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在5月15日之前完成需求报送,市口岸办收集整理后,再行征求市建筑工务署意见。(通讯员 陈艳)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