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联合辖区工作站、派出所开展城中村居民楼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龙华消防大队联合辖区工作站、派出所开展城中村居民楼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全面预防和减少辖区城中村居民楼消防安全事故,严肃整顿辖区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龙华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街道等组织单位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开始前,龙华街道在龙华社区召开城中村居民楼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对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和分工进行部署。会后,龙华大队与街道、社区民警等组成联合整治组共52人,分五组深入城中村,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居民楼采取整改措施,检查人员逐栋逐套对房屋进行检查,对现场能整改的隐患当场进行整改,未能现场整改的隐患进行登记造册,派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进行定期复查。

此次行动,整治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居民楼共101栋,清理、暂存堵塞消防通道物品若干,对锁闭的楼顶天台逃生门进行强制开锁,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保障居民楼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