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1988年易武大漆树

条评论立即评论

1988年易武大漆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易武位于勐腊县城北方,距勐腊县城110公里,年平均气温17.2℃,年平均降水量1500-1900毫米。俗话说,班章王,易武后,意思就是说易武山头出的茶口感细腻,像温柔的皇后。易武山高雾重,土地肥沃,温热多雨,天生的就是产上等好茶的好地方。

深圳新闻网讯 易武位于勐腊县城北方,距勐腊县城110公里,年平均气温17.2℃,年平均降水量1500-1900毫米。俗话说,班章王,易武后,意思就是说易武山头出的茶口感细腻,像温柔的皇后。易武山高雾重,土地肥沃,温热多雨,天生的就是产上等好茶的好地方。再加上外地客商到易武设厂制茶,带来了先进的制茶技术,自然就生产出让人难以忘怀的精妙茶品。易武茶山所产的茶叶属大叶种茶,外形条索粗壮肥大,茶味浓郁,适宜于制成普洱茶,而且易武古镇是茶马古道的源头。生产的普洱茶远销中国西藏、东南亚等地。每逢产茶旺季,外来购茶、运茶人数达万人,可谓是商贾云集、骡马塞途。

易武大漆树普洱茶特点:用100度水泡出来的茶较滑,很顺,苦涩味几乎没有。茶叶条索黑亮、较长、汤色金黄,茶气正,无杂味、水柔,挂杯持久,香气扑鼻,汤中带甜,汤质较滑厚、且饱满醇润,回甘明显、余韵绵长,陈化较快,口感的细腻柔滑且浓厚、甘润韵久,极耐冲泡。香气足,且厚重,生津回甘强且持久。杯底流香,后劲十足。茶韵是很好的,入口后心旷神怡。      

这款88易武普洱茶属古树纯料老茶,它的茶味、茶气香气浓郁。多次品喝用“霸道中有温柔”来形容这款茶都不足以体现她的气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