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品质粤盐,让消费更放心——深圳盐业携手多个部门开展“3·15” 食盐安全科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质粤盐,让消费更放心——深圳盐业携手多个部门开展“3·15” 食盐安全科普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深圳盐业携手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人社局、市品牌发展保护与发展促进会等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食盐安全科普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保障消费者用盐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加强党团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15日,深圳盐业携手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人社局、市品牌发展保护与发展促进会等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食盐安全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深圳盐业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摊位活动,对盐产品和泛盐进行陈列宣传,摆放易拉宝、宣传帐篷、拉横幅,派发宣传手册、单张、折页,播放宣传短片,现场演示鉴别真假食用盐等,并采取粤菜师傅现场用粤盐做粤菜、海盐果干试吃、粤盐人偶引流、有奖挑战游戏、转盘抽奖、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巩固宣传效果,积极向广大市民科普健康用盐知识,大力宣传生态海盐等中高端海湖盐产品。

此次3·15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共设有19个宣传活动点,其中深圳片区10个宣传活动点,东莞片区9个宣传活动点,多地同时开展活动,有效提高了食盐安全科普知识的覆盖面。两个片区共派出工作人员128人,向市民展示了生态海盐、雪晶盐等中高端海湖盐产品及海盐果干、老盐牙膏等泛盐产品,共接待市民咨询12000人次,派送小包装盐6000多包,派发粤盐食盐宣传单张资料35000份。

本次活动充分运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节点,以丰富的活动形式持续向广大消费者科普安全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大力宣传生态海盐等粤盐中高端海湖盐产品,同时带动泛盐产品推广销售,加强党团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传递出“悦放心,悦滋味”、“舌尖安全,总有粤盐”、“粤菜师傅用粤盐,更懂粤菜更懂鲜”和“品质粤盐,让消费更放心”的品牌价值理念,有效提高“粤盐”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