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省公司监事组陈焕济带队到深圳公司开展“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公司监事组陈焕济带队到深圳公司开展“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省集团公司党委“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2月13日,省公司监事组陈焕济、纪检监察(审计监事)部刘志军到深圳公司开展“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深圳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监事组首先在深圳公司召开座谈会,深圳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丹同志代表公司做“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报告,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专项行动谈了个人体会,认为此次专项行动效果显著,集团以上率下,“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通过整治行动,有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场化建设呈现向好发展。

刘志军部长听取报告后,指出深圳公司在“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实效,精神面貌有所改善,令人振奋。陈焕济组长在总结点评中强调,一是盐业体制改革后,公司面临严峻挑战,市场竞争激烈,人是第一要素,队伍的纪律显得至关重要,要通过“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确实把纪律严起来;二是正人先正己,“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中,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各管理层,要勇于担当,敢于指出问题,强大队伍建设。

座谈会后,监事组到各部门办公室走访,实地检查督导“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情况。

2月14日上午,在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吴柚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五人到东莞片区开展“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与东莞片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进行座谈。朱锦波副总经理向督查组汇报了东莞片区整治“庸懒散拖推”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东莞片区下来的工作要以目标为导向,以党建为引领,以“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创新管理思路,推动企业转型,充分发挥食盐市场主渠道、主力军作用,打造一流的企业团队。

接着,督导组对照省集团公司整治工作要求,对东莞片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的相关材料进行检查,认真查阅了东莞片区各部门讨论汇总、“庸懒散拖推”整改清单、个人自查报告以及新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等。督导组对东莞片区专项整治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查组深入到各部门检查指导,要求全体员工坚定地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整治“庸懒散拖推”专项行动为契机,严守纪律底线,积极应对2019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开创盐业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