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盐业第四党支部被评为“坚持标准 打造特色”党支部示范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盐业第四党支部被评为“坚持标准 打造特色”党支部示范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公司第四党支部在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坚持标准打造特色”专题活动中,被评为示范点党支部。

“坚持标准打造特色”是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而开展的一项专题活动,通过打造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的企业党组织,形成特色、体现创新,塑造支部专题活动的品牌形象。

深圳盐业以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搭建党员服务群众平台为特色,以打造标准化党支部为抓手,通过发挥第四支部的示范作用,在改善硬件设备和生产技术上下功夫,力求提升生产能力和自主研发水平,达到重塑深圳食盐名片,建成全国最好的食盐生产线的目标。活动通过前期筛选、按计划推进、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专家现场验收等多个阶段,最终第四党支部被评为党支部示范点。

基层党支部是党组织中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工作的基础阵地,是党的建设的基本落点,只有规范基层党组织管理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才能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圳公司将以第四党支部为示范,通过标杆引领、以点带面的方式,实现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