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到深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到深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1日,深圳市市场稽查局曾文辉一行四人到深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曾队长一行首先到深圳公司生产物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查看了食盐政府储备情况,然后举行了座谈会。吴柚副总经理就公司在盐产品储存、质量保证、生产过程监管、市场销售等经营管理方面作了汇报。

曾队长一行对深圳盐业认真履职尽责,在维护深圳食盐市场安全稳定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从去年10月职能划转移交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来,深圳盐业在维护大局,稳定信心,积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今后食盐储备工作、市场查缉、保证市场供应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在食盐调运安全、食盐储备安全、食盐质量安全等方面加强管理,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

曾队长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深圳盐业的沟通联系,做好深圳食盐市场质量安全监管,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深圳市民继续吃上“放心盐”。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