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召开专题整改会议 持续落实“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召开专题整改会议 持续落实“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省集团党委工作部署,以及贯彻落实“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精神,2月13日,省集团公司监察组到我司开展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情况,2月20日深圳公司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针对省公司监事组巡察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落实。

深圳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监事组在巡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纪检部门牵头拟定整改工作方案,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发现问题及整改意见,列出整改时间和工作计划表,列明责任清单,责任到人,逐条落实整改措施,按照省集团公司的要求,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结合省集团公司“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会上,深圳公司领导班子对现阶段“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持续推进“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做出了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深圳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任何时候不能懈怠,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改善工作作风,提升队伍精神面貌,提高管理水平,真正做到把正气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队伍聚起来,把工作干起来,把效益提起来,为深圳盐业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片区、东莞片区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