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东莞片区开展品牌宣传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东莞片区开展品牌宣传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2日,为持续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做好深圳公司“粤盐”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增强员工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意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东莞片区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在旗峰公园开展品牌宣传和徒步健身竞赛活动。

嫣然三月又缤纷,百花萌动映春熙。活动现场,深圳公司东莞片区全体女员工积极进行品牌宣传地推活动,通过拉横幅,摆放易拉宝,派发宣传单和实物讲解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科普食盐安全知识、健康用盐知识、宣扬生态海盐等中高端食盐产品以及泛盐新品。

随后,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进行徒步健身竞赛活动,徒步竞赛以旗峰公园标志性大门为起点,沿路行至黄旗山山顶再折返回原点。参加徒步竞赛的女员工们洋溢着朝气和活力,一路谈笑风生,互相鼓励,沿途风景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本次活动不仅让深圳公司东莞片区的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纪念活动,更展现了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东莞片区队伍凝聚力,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筑牢了团队基础。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