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强强联合,打造合作新通道—粤盐携手邮政储蓄银行,共同开展品牌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强强联合,打造合作新通道—粤盐携手邮政储蓄银行,共同开展品牌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日,“粤盐”携手邮政储蓄银行,于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良平路网点共同开展品牌宣传地推活动。

活动当天,粤盐宝宝以及工作人员一早就出现在活动现场,向市民进行食盐知识科普宣传、产品展销,重点对生态海盐、泛盐新品等进行了宣传推广,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深圳公司东莞片区与寮步镇邮政储蓄银行网点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定期参与银行每月客户回馈日活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中高端食盐及泛盐系列产品。寮步镇邮政储蓄银行网点表示,“粤盐”品质值得信赖,更相信“粤盐”身为国企的责任担当。此次活动为双方后续合作打开了新通道,创造了双方携手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东莞片区将一如既往地把“粤盐”品牌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身边,持续强化“粤盐”品牌建设,围绕“健康生活,从粤盐开始”、“悦放心,悦滋味”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粤盐”品牌效应,为广东味道增鲜提味!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