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市口岸办举办《纲要》“六学六看六干”专项学习活动

市口岸办举办《纲要》“六学六看六干”专项学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3日下午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巡视员谭刚博士,面向全员作题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解读》的专题讲座,启发思路,指导全办干部职工做好当前《纲要》的落实工作。

图为谭刚讲座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要部署,结合市口岸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六学六看六干”专项学习落实活动方案》安排,口岸办党组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巡视员谭刚博士,面向全员作题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解读》的专题讲座,启发思路,指导全办干部职工做好当前《纲要》的落实工作。口岸办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全办50余名干部职工听讲。

讲座中,谭刚院长从认识粤港澳大湾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重点分析《纲要》理念形成与战略提升、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等多个方面,提出规划引领、创新驱动、基建先行、产业跟进、全面提升的行动步骤,展望深圳口岸工作大发展,强调深圳口岸建设是深圳打造核心引擎的关键一环。

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全体口岸人结合办党组已布置的重点任务,深度思考,将把专家讲学作为重要启发,学进来,走出去,发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方法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讲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高标准推进中央、省、市重大工作部署落地、口岸标准机制建立、基础设施建设、通关模式改革、管养水平提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住机遇,奋力实现深圳口岸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