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大浪中队成功处置一起垃圾堆着火

龙华消防大队大浪中队成功处置一起垃圾堆着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8日21时42分,龙华消防大队大浪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龙华区大浪三合华侨新村1区135栋旁边的室外垃圾堆着火,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即调派3台水罐泡沫消防车及18名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到达现场后,通过侦查发现现场为垃圾堆着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如不及时处置,火势将会更加猛烈,且极有可能会点燃停放在附近的几辆小轿车。情况十分紧急,指挥员立即命令队员铺设1条水带干线2只水枪进行出水灭火,供水组队员寻找附近消火栓进行供水,警戒组做好附近警戒,并疏散附近围观群众。

21时59分,明火基本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情况发生,中队指挥员下达命令利用火钩把一些被埋压在下面的纸皮和木材推翻用水枪出水喷射降温,清理残余火势。现场无复燃的可能后,中队收拾器材归队。(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