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罗湖小区突发火灾事故 华夏保险积极应对

2019-02-14 17:0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4日讯  213日凌晨245分,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碧清园小区一地下停车场突然发生火灾,36位居民因吸入浓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接到消息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方案,联合各渠道排查受伤居民信息。截止发稿,华夏保险暂未发现该公司投保用户。为解答市民对灾后理赔疑问,目前,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已前往现场查勘探望并提供理赔咨询服务。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也提醒市民,针对本次火灾,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已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并推出快速理赔服务应急举措:

1.免填单服务:客户办理理赔时,不用填写理赔申请书;

2.免理赔申请服务:公司主动获取、排查客户信息,服务专员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事项;

3.快速理赔服务:承诺确定客户信息后当日完成理赔赔付;

4.上门送款理赔服务:无需客户领取保险金,公司主动上门将理赔金送到受益人手中;

5.无保单理赔服务:因事故无法找到保险合同的,或保险合同丢失的不用补办保单;

6.24小时理赔在线服务:公司客户热线95300全天24小时接受客户的理赔咨询、理赔报案服务;

7.取消医保费用限制:事故伤病客户就诊中对症治疗的医保费用、非医保费用均可赔付;

8.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医疗就诊的,以方便、快捷治疗为主,公司不限定医院范围;

9.取消自费药限制:对症治疗的费用均可赔付;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排查火灾事故受伤客户情况,随时做好应急理赔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汤莎]